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熱身賽票房、轉播成績亮眼 球迷反應一缺點須改善

2021/11/08 22:05

新北國王在PLG熱身賽票房與YouTube觀看數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新軍新北國王季前熱身賽兩天共吸引1萬52觀眾入場,官方YouTube直播總觀看次數有72萬9429人次,繳出亮眼成績單。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球隊成立僅五個月,只能用最短的時間,盡可能打造出最好的場地,但很多設備和布置還是要實際操作一次才能確定空間大小和尺寸,本次熱身賽是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在開季之前打造出最好的主場。」

本次新北國王主場廣受好評,唯獨地貼為亮黃色,轉播畫面太刺眼,毛加恩說,「這部分有許多球迷反應,我們也聽到了,原本現場看覺得還可以,但轉播的確很刺眼,之後會與廠商討論,調整配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