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返日首年沒能帶樂天爭冠 田中將大發文嘆:很遺憾

2021/11/09 07:11

田中將大。(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本季以9億日幣年薪重磅回歸樂天金鷲,但例行賽僅拿下4勝9敗,球隊最後在高潮系列賽首輪以1敗1和遭羅德淘汰,原本預定要在第3戰登板的他,最終也沒有亮相機會,返日首年表現平平,昨他在IG發文向支持他的人們道謝,但也坦言對於無法與球隊達成奪冠目標相當遺憾。

田中將大今年離開待了7年的紐約洋基,與日職母隊樂天金鷲簽下2年9億日圓的合約,但他回歸日職首年出賽23場繳出4勝9敗、防禦率3.01的成績,帳面數據實在不甚理想,且他原本預定在季後高潮系列賽第3戰登板,但因為樂天在系列賽前戰僅拿1敗1和,最終遭到羅德淘汰,田中也就這樣平淡地結束了返日的第一個球季。

昨晚田中將大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寫下「樂天金鷲的2021球季在沒能達成目標的情況下,就這樣迎來了結束,但在這種艱難的狀況下,還能夠順利進行比賽,對於給予支持的人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大家。遺憾!我真的很遺憾。」

雖然田中重返日職首年表現不如預期,但他今年季後就有可能跳脫與樂天隊的合約,而據《東京體育報》指出,有大聯盟球探透露,仍有包含洋基在內5到7支球隊,想要網羅田中將大,只是屆時他可能會遭到減薪,恐怕拿不到像本季這樣的9億年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