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再見雙殺」關門、邱辰單場3安奪MVP 龍主場退悍將

2021/11/09 21:40

味全主場退悍將。(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悍將2:4龍)

9局上,龍隊推上守護神田澤純一關門,董子恩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孔念恩敲出安打上壘,王正棠敲出中外野飛球,孔念恩提前起跑回壘不及,最後變成再見雙殺打,味全龍終場以4:2擊敗富邦悍將。

第八局(悍將2:4龍)

8局下,龍隊打者遭到三上三下。

8局上,悍將換投林逸達,1出局後,張進德敲出安打,林益全吞K,于森旭隨後再補一安,張進德上到三壘,但王苡丞揮棒落空吞K,悍將還是沒能有添分數。

第七局(悍將2:4龍)

7局下,優瑪續投,1出局後,邱辰又敲出安打上壘,朱祥麟選到四壞球保送,悍將此時換投李建勳,張政禹敲出擊出中外野安打,孔念恩在接球時發生失誤,邱辰、朱祥麟連續跑回本壘得分,不過敲安的張政禹在搶攻本壘時遭到觸殺出局,經電視輔助後維持原判,不過味全再添2分,以4:2超前。

張政禹敲出適時安打送回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張政禹冒險衝本壘,遭阻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7局上,王玉譜K掉王苡丞後就退場休息,改由陳明軒接替登板,董子恩敲出內野飛球出局,孔念恩敲出安打上壘,王正棠第三度選到四壞球保送,龍隊再換投羅華韋,讓陳真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六局(悍將2:2龍)

6局下,龍隊打者又遭三上三下。

6局上,龍隊換投王玉譜,2出局後,林益全敲出平飛安打上壘,隨後還趁勢跑上二壘,不過最後于森旭揮棒落空吞K,悍將攻勢也遭到瓦解。

第五局(悍將2:2龍)

5局下,邱辰、朱祥麟連續敲出安打上壘,1出局後,郭天信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龍隊第2分,也再度將比數追平。

郭天信高飛球,送回龍隊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邱晨衝回本壘,拿下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邱晨衝回本壘幫助龍隊2度追平。(記者廖耀東攝)

5局上,2出局後,王正棠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下棒申皓瑋還是沒能有所建樹,又敲飛球出局。

第四局(悍將2:1龍)

4局下,優瑪壓制龍隊打者,送出三上三下。

4局上,高國麟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1出局後,林益全敲出二壘強勁彈跳球,讓味全李凱威發生失誤,林益全成功上壘,高國麟也跑上三壘,于森旭敲出滾地球,林益全遭刺殺,高國麟跑回悍將第2分。

第三局(悍將1:1龍)

3局下,郭俊麟遭遇亂流,先被張政禹敲出安打,郭天信也補上內野安打,張政禹也趁勢上到三壘,隨後龍隊發動雙盜壘,雖然郭天信遭夾殺出局,但張政禹回本壘拿下追平分,最後郭俊麟在K掉王順和後,就退場休息改由洋投優瑪接替登板,最後優瑪用飛球解決張祐銘。

郭俊麟2.2局飆5K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上,「成德大王」王苡丞生涯首打席面對林子昱就一鳴驚人,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悍將先馳得點,2出局後,王正棠敲出場地安打上壘,不過申皓瑋僅敲飛球出局。

王苡丞首安即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開轟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生涯首打席就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開轟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開轟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悍將0:0龍)

2局下,郭俊麟先連飆2K解決吉力吉撈.鞏冠、李凱威,不過卻讓劉時豪選到四壞球保送,同樣是生涯一軍初先發的邱辰,對決郭俊麟敲出職棒首安,味全在2出局後攻占一二壘,但最後郭俊麟K掉朱祥麟,也化解失分危機。

郭俊麟。(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邱辰生涯首安出爐。(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上,林子昱先K掉張進德,讓林益全敲飛球出局,再用滾地球解決于森旭,也送出三上三下。

味全先發林子昱。(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悍將0:0龍)

1局下,郭俊麟一軍首登板,一上來就先用飛球解決郭天信,之後讓王順和揮棒落空吞K,最後張祐銘敲出飛球出局,初登板送出三上三下。

郭俊麟。(記者廖耀東攝)

悍將郭俊麟一軍初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王苡丞(左)、孔念恩(右)。(記者廖耀東攝)

1局上,王正棠面對林子昱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但申皓瑋敲飛球遭接殺,高國麟敲出三壘滾地球又形成雙殺打,成為變相三上三下。

兩隊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1 王正棠 2B
2 申皓瑋 CF
3 高國麟 LF
4 張進德 C
5 林益全 DH
6 于森旭 SS
7 王苡丞 1B
8 董子恩 3B
9 孔念恩 RF

先發投手 郭俊麟

郭俊麟。(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

1 郭天信 CF
2 王順和 3B
3 張祐銘 RF
4 吉力吉撈.鞏冠 DH
5 李凱威 2B
6 劉時豪 C
7 邱辰    LF
8 朱祥麟 1B
9 張政禹 SS

先發投手 林子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