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為何分享訓練落馬影片 「鞍馬王子」李智凱解釋原因

2021/11/09 17:47

李智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社群網站放上訓練時落馬的畫面,今他表示,其實就是想跟大家分享運動員努力的過程,證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李智凱昨分享鞍馬訓練時的影片,演練拿手的湯瑪士迴旋,沒想到卻在練習過程中踉蹌落地,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送上關心,而他則自嘲:「我還以為在坐雲霄飛車,下次應該帶攝影機,應該會很精彩。」

李智凱今出席「adidas Brand Center信義品牌概念店」開幕記者會表示,其實自己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運動員背後努力的過程,而他在上月全運會結束後,今年賽事也告一段落,目前進入冬訓期,針對明年度開始的新版評分進行套路動作修正,找出屬於自己的優勢,最近一場國際賽預計在3月。

值得一提的是,在東奧結束後,活動邀約不斷,包含雜誌拍攝、廣告代言等,李智凱認為,能拓展到運動以外的領域,也讓自己在長期備戰的緊繃狀態下,找到出口調適心情,算是好事一樁。

李智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