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愛你,聖路易!」 紅雀11年老將遭買斷後感性告白

2021/11/09 20:14

M.卡本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日前拒絕35歲內野老將M.卡本特(Matt Carpenter)1850萬美元選擇權,並以200萬美元買斷。昨(7)日M.卡本特也於個人推特及美媒《Players' Tribune》上向聖路易的球迷道別,也表達對球團與球迷的感激。

遭紅雀買斷後,這位明星內野手下季會落腳何處仍是未知數。不過M.卡本特在影片中真情流露:「能夠身披紅雀戰袍,踩在布希體育場的打擊區內,感受著聖路易這座城市的韻律與心跳,在我心中沒有任何事能比擬,我也絕不會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M.卡本特表示,他收到許多人向他道謝的訊息,他也對此表達感激。然而他強調,自己才是充滿感恩之情,需要道謝的那人,更自曝若不是紅雀球團,自己的棒球生涯很可能早在12年前就畫下句點。

M.卡本特生涯截至目前皆效力紅雀,累積4403打數,擊出1153支安打及155轟,打擊率0.262,在隊史總保送數上更排在第6名。但近年表現下滑,連續兩個球季打擊率未突破2成。

紅雀40歲老將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也在推特上向這位老隊友致意,稱M.卡本特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隊友和紅雀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