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籃球場看峮峮、粿粿 中信特攻在主場打造「狂攻風暴區」

2021/11/09 18:40

Passion sisters。(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人氣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強勢加盟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日球團正式公告「狂攻風暴區」,屆時將有PS啦啦隊的號召,共同與場上的球員守護主場新莊體育館。

特攻主場選在新莊體育館,而「狂攻風暴區」安排在一樓兩側底線區域,未來15場中主場賽事,PS啦啦隊女孩們將輪番上陣,與球迷一起守護中信特攻主場,包括北側底線的「E區和G區」以及南側底線的「F區和H區」都擁有絕佳應援視野,想要近距離感受PS啦啦隊熱情活力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為配合各場主題日活動,PS啦啦隊會在北側底線區域安排「特殊任務應援」,帶領「E1、E2、E3、E4」的球迷一起「領北狂攻」,把棒球場上的滿滿熱情與青春活力,原汁原味呈現在新莊體育館裡頭。

在球迷們熱情力挺下,特攻主場門票開出紅盤,「DEA場邊席」全數售罄,8日開賣的2021年單場票熱售中。最受矚目的主場開幕戰對決台啤英熊,邊線A、B兩個特區皆剩不到100張,是最搶手的熱門區域。

特攻廣邀所有人一起捍衛主場,12月4日、5日兩天主場賽事,VIP場邊席、邊線特區、底線特區、邊線下層及底線下層球迷,進場皆獲一件「No Fear領北狂攻」LOGO T恤,屆時特攻將用滿滿黃衫震撼新莊體育館,希望透過超熱血應援,成為球員最強大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