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個和尚沒水喝!離譜守備瑕疵 悍將慘跌成爐主(影音)

2021/11/10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日以2分之差敗給味全龍,戰績也被對手超車,變成聯盟吊車尾,守備上也是失誤連連,5局下的守備瑕疵更是引發熱議,味全新秀邱辰的中外野高飛球,悍將三名野手全判斷錯誤,球直接在三個人面前落地變德州安打。

悍將昨在嘉義球場作客出戰龍隊,賽前悍將將6人拉上一軍,除了野手陳真外,包括今天的先發投手郭俊麟在內,其餘5人今天賽前都沒有一軍出賽紀錄,野手王苡丞、董子恩、孔念恩、投手岳少華,都是今年季中選秀選入新秀。

郭俊麟一軍初登板,先發2.2局失1分後由優瑪接替,前4局打完悍將以2:1領先。5局下邱辰一上就擊出中外野高飛球,看似能夠抓出局數的機會,沒想到悍將右、中外野手陳真、孔念恩以及向後退的二壘手王正棠都沒能接到,讓球落在三不管地帶形成安打。

這支德州安打雖沒被記失誤,悍將的守備瑕疵還是引發球迷熱議,留言嘆道「完美詮釋三個和尚沒水喝了」。有人則認為這樣的守備應該還要再加強才行,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總教練洪一中應該又會露出無奈的表情了。

而味全在7局下攻勢再起,張政禹在一、二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中外野飛球落地形成安打,但孔念恩在接球時發生失誤,讓邱辰、朱祥麟連續跑回本壘得分,敲安的張政禹在搶攻本壘時遭到觸殺出局,不過味全再添2分,最終就以4:2擊敗悍將,也讓對手成為聯盟爐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