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最新世界男單排名 林昀儒第6、莊智淵第25不變

2021/11/09 20:35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桌球總會(ITTF)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國民金孫」林昀儒高居男單第6,「桌球教父」莊智淵也排第25,台將兩大老少球星都維持平盤不變;至於東京奧運勇奪銅牌的「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也仍是全球第2席。

年僅20歲的林昀儒,9月新北市全運會結束後趕往波蘭華沙,參與歐洲桌球冠軍聯賽,並加盟俄國隊出賽,日前他與代表波蘭隊的40歲同胞老將莊智淵碰頭,力拚全場才以總局數2:3惜敗,這也是「小林同學」繼先前全運會男團金牌戰後,再次不敵經驗豐富的國家隊賢拜,接下來他轉戰美國休士頓舉辦的世錦賽。

薑是老的辣,近況甚佳的莊智淵,本週轉戰WTT挑戰賽斯洛維尼亞站,榮膺男單第7種子,首戰資格賽對手,有望再創佳績。此外,已是連五屆奧運元老的莊智淵,上週也提前獲得「110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中的特別獎,以肯定其多年來辛苦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