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再度擊敗中國張偉麗 暴徒玫瑰這麼說

2021/11/09 21:33

娜瑪尤納絲(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再度擊敗中國首位UFC冠軍張偉麗後,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成功捍衛金腰帶,賽後還直指手下敗將打法太保守,對於「三番戰」已無興趣,接下來只想與2014年贏過她的美國老冤家艾絲莎帕(Carla Esparza) 交手。 

張偉麗積極備戰大半年,日前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廣場展開復仇戰,但與「暴徒玫瑰」拚滿5回合,最終3位裁判分數判定落敗。據《MMA Hour》、《Middleeasy》等知名格鬥新聞網站報導,娜瑪尤納絲受訪時表示,有點驚訝對手在矢志雪恥的「二番戰」沒主動出擊,「我本以為張偉麗打法會更積極些,我知道她屬於防守反擊型,她總是在等待機會,然後想辦法反擊。她並沒有那麼具侵略性,但我只是覺得她至少會嘗試一下。」

張偉麗與「暴徒玫瑰」都是終極格鬥冠軍賽的女子人氣巨星,半年前張偉麗衛冕草量級金腰帶失利,只撐78秒就大爆冷門,慘遭娜瑪尤納絲一記前踢KO,除了戲劇性結局,還引爆她賽後不服輸、團隊及中國友人質疑判決等場邊爭議,如今吞下對戰2連敗,張偉麗已經輸的心服口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e Namajunas(@rosenamajuna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