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績狂飆期最火燙打者!獅隊「關鍵男」集滿最多隱形MVP

2021/11/09 23:02

陳重廷穿越三游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陳重廷堪稱近期獅隊「關鍵男」,今又敲出超前分安打,12天內第4次貢獻勝利打點,只是隊友都更加神勇,沒有進帳任何單場MVP,但他直言不會可惜,「這陣子有修正揮棒軌跡,效果還不錯,運氣也滿好的!」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這場比賽先靠投手犯規拿到一分,蘇智傑的追平安打扭轉氣勢,陳重廷又能接著打出穿出三游安打,「這兩支安打是最大的突破點。」

陳重廷穿越三游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陳重廷在10月29-30日都以突破僵局的全壘打幫球隊打進勝利打點,不過那2場MVP都是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飛利士;11月6日則以觸身球突破僵局,同樣也是勝利打點,今天則棒打朱俊祥,一棒敲進超前分,不過MVP是敲出致命3分砲、引領布雷克獨居勝投王的捕手林岱安。

獅隊從10/27起打出9戰8勝,陳重廷是這段期間最火燙打者,總計19打數猛敲10支安打,包括2轟,進帳7分打點,其中對戰左投打擊率高達7成50,明對戰德保拉有機會扮演刺客。

陳重廷。(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