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岳平「另類思考」助攻 蘇智傑:很感謝餅總

2021/11/09 22:49

蘇智傑敲安終結低潮。(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6下單局猛灌6分,包括蘇智傑宣告復甦的追平安打,中止連續25打數無安打的生涯最大低潮,他賽後特別感謝總教練林岳平的鼓勵。

前天對獅隊吞敗的陳冠宇,6下2出局接替黃子鵬,投出保送後,被蘇智傑敲追平分安打。蘇智傑左手大拇指扭傷復出後,終於敲出首安,中止連續25打數無安打的生涯最大低潮。

今賽前餅總就強調,蘇智傑打擊內容固然不理想,但近幾場內容,其實得分都跟他有關係,且球隊都贏在這幾分。

蘇智傑。(記者李惠洲攝)

蘇智傑坦言,嘗試用任何方式要擺脫低潮,像是動作、想法更簡單,「我很感謝餅總(林岳平),低潮過程沒有責備我,而是用鼓勵的,我自己也想趕快走出來。」

「他就缺少這支安打!」餅總認為,大家都很期待蘇智傑,即便他近期打得不理想,但也不能忽略他在球隊勝利中的貢獻,「不見得是英雄,但他能製造因子給後面,這場比賽,他自己當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