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球太噁心! 大谷翔平指叉球獲官網年度最強認證(影音)

2021/11/10 07:23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在本季以二刀流身分改寫諸多歷史,昨天他也順利進入年度MVP的最終決選名單,大聯盟官網在今天點名本賽季數顆年度最「噁心」球路,大谷翔平的指叉球也上榜。

大聯盟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盤點數顆本賽季最狂球種中,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月4日對上白襪年輕砲手羅伯特(Luis Robert)的一個打席順利獲選,當時他先連飆兩顆100英哩的火球,隨即用一顆92.6英哩的指叉球將他給三振出局。

大谷翔平的指叉球無疑是本季大聯盟最難打的變化球之一,艾德勒指出,大谷翔平本季指叉球的被打擊率僅0.087,投127顆才被打11支安打,並靠著指叉球投出高達77次三振。

除了大谷翔平外,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103.4英哩火球、德葛隆(Jacob deGrom)的94.9英哩滑球、梅伊(Dustin May)3539轉的曲球、柯爾(Gerrit Cole)101.3英哩、2575轉的速球、克里克(Kyle Crick)有著24.0英吋位移的滑球也都獲選為本年度最噁的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