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拉杜卡努到底怎麼了?又輸給第106名中國小將

2021/11/10 08:10

拉杜卡努。(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新星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持續低潮,今天在WTA250林茨公開賽首戰,又以1:6、7:6(0)、5:7輸給世界排名106的中國小將王欣瑜,16強出局。這也是王欣瑜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20的對手。

拉杜卡努在美網以10連勝之姿奪冠成史上第一人,爆紅之後接踵而來的跑趴和雜誌採訪等行程讓她遭到外界批評指教,認為她不夠專心在球場上。

此站身為頭號種子的拉杜卡努今天又一戰出局,不過賽後她表示滿意,帶著笑意分析這場比賽:「我認為這是一場非常高水準的比賽,欣瑜打得非常棒,尤其是第一盤,我很驕傲當她打得這麼好時自己可以嘗試回到比賽競爭當中。」

拉杜卡努在美網橫掃奪冠之後只拿下2勝3敗戰績,她宣布本賽季畫下句點。即將滿19歲的她可望享受難得假期:「我已經有7年沒有度假了,如果可以去某個地方就好了。」

王欣瑜。(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