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老闆遭爆料噁心行徑 妻子發訊疑「警告」前員工

2021/11/10 09:22

太陽老闆薩佛與他的妻子佩妮‧薩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ESPN》先前曾撰寫大長文控訴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在職場上出現種族歧視、性別歧視與性騷擾等行為,使得太陽隊工作環境「有毒」的文章,今天《ESPN》更爆料,薩佛的妻子佩妮‧薩佛(Penny Sarver,下稱佩妮)更傳訊息給三位前太陽職員,使他們感覺到被恐嚇。

報導指出,佩妮傳出的三條訊息中,有兩條是透過名稱為@pennsar的Instagram帳號發送,另一條則是透過佩妮的手機號碼,用簡訊所發送。

這些前太陽員工認為,佩妮傳出的訊息是為了試著恐嚇他們。而記者在聯絡到佩妮時,她也證實自己有傳出這些訊息,並表示會期待NBA的調查。「過去幾個禮拜,我決定親自接觸某些人,試著分享我對於那些有關我老公與太陽球團的謊言有多失望,我分享給她們我感受到的背叛,以及我家庭所遭受到的一些痛苦。」但佩妮指出,任何有關她「恐嚇」別人的建議都是愚蠢的,同時也是錯誤且令人髮指的。

《ESPN》也獲得了這些訊息,一則訊息寫道:「這是佩妮薩佛,我知道你跟薩佛有很多的橋梁被燒毀了,而且你對此感到非常痛苦。我想要提醒你,現實世界現在正在危險當中。」、「請將你的仇恨放在一旁,然後了解到你捏造的謊言正造成傷害。你在鎂光燈下的時間很重要嗎?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我會要你跟華森(Earl Watson,前太陽教練,此次報導中提供多數消息的人)負起責任。為你自己的孩子多想一秒然後想像一下當局勢扭轉後的狀況。」該名員工在收到訊息後透露,「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視為威脅以外的東西。」

第二位員工收到的訊息為:「我對你說出那些關於我丈夫的不正確訊息感到非常難過,你對事情的解釋與事實相去甚遠,你正在毀滅我的生活,我對此表達感謝。」

第三位員工收到的訊息則是:「你是個騙子。你正在用謊言摧毀我的丈夫。你摧毀了我的家庭跟我的孩子。」

有位員工透露,他們對此訊息感到不安,但他們不會被恐嚇擊倒,甚至讓他們在調查時更敢於訴說在太陽老闆薩佛底下工作時的經驗。

太陽老闆薩佛與他的妻子佩妮‧薩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