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復出狀況良好 前總管掛保證

2021/11/10 11:41

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昨天在佛州舉行測試會,吸引15到20間球團前來觀看,太空人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也對他當天的表現讚不絕口,認為他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

韋蘭德昨日多次飆出96英里速球,並有一球來到97英里,克里克也從影片中觀看他復原狀況,「我們一直密切關注他,他告訴我們他什麼時候會投球,讓我們有機會在他身邊就近觀察,就我來看他的表現非常傑出,如同他過去在投球丘時一樣。」

韋蘭德在2019年2度獲得塞揚獎殊榮,但他去年縮水球季僅出賽1場就因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今年一整年都在復健未留下任何出賽記錄,球季結束後他與太空人的合約也到期,但球隊仍向他開出1年1840萬美元(約新台幣5.17億)合格報價給這位38歲奪冠功臣。

克里克對於韋蘭德下個球季回歸太空人抱有強烈意願,「就我所聽到的消息,他(韋蘭德)現在非常健康,如果我們能找到方法讓他回到休士頓,那將是最好的結果。」

克里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