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選手問遇到低潮怎麼辦 新庄剛志回答超級實際

2021/11/10 10:52

新庄剛志。(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引起滿滿話題,目前他正帶隊在沖繩進行秋訓當中,他相當熱心,昨天晚間還抽空用IG回答球員的提問。

推特上流傳一篇文章,是火腿捕手清水優心表示,自己想問新庄剛志的問題是「一流選手是不會大起大落的,我想問教練該怎麼做?」這篇推特被新庄看到,他在IG發文說:「我來回答清水的問題吧。」

新庄的回答相當實際,他表示:「賽季這麼長,總會有低潮的,在我低潮時,比賽時都想著要用守備去擋下一分,以免掉出先發陣容。一發全壘打,跟一個助殺一樣,都是算一分打點。」

他還用意味深長的話來結尾:「棒球是始於捕手的暗號。」

此外,由於新庄的報導這幾天已經充斥著日本新聞版面,他不想要搶走日職季後賽的焦點。日本媒體報導,新庄今天在秋訓時相當安靜,還對著等待他來上班的記者們比了個「噓」的手勢,他表示,「今天有聯盟冠軍賽,所以話題是在那裡(季後賽)。」

今天季後賽將由央聯第一的養樂多對上第三名的巨人,洋聯第一歐力士將要對上羅德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