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熱火衝突處罰出爐! 約基奇遭禁賽、熱火2人被罰款

2021/11/10 11:12

約基奇被禁賽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昨天因為不滿被熱火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刻意衝撞,從背後將他撞倒,今天NBA也做出懲處,將約基奇禁賽一場,大莫里斯因為2級惡意犯規被罰款5萬美元。

約基奇昨天在第四節剩下2分39秒時,因為在傳球出去時被大莫里斯惡意犯規,於比賽因為犯規暫停後,直接朝大莫里斯背後衝撞,導致大莫里斯脖子受傷,兩人也都因此被趕出球場,該場比賽金塊以113:96拿下勝利,賽後他們的家人都在社群軟體上互相叫囂。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賽後,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還「烙人」跑去金塊休息室,這個舉動也被NBA注意到,因此以試著讓衝突升級以及未能遵守採訪規定為由,罰他3萬美元。

熱火大莫里斯與J.巴特勒都會被罰款。(ㄌ要照,美聯社)

約基奇的禁賽將會在明天金塊於主場對陣溜馬時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