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評價媲美大谷翔平 161KM火球男放棄入札大聯盟

2021/11/10 11:33

千賀滉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今日報導,28歲的軟銀隊王牌千賀滉大已經放棄今年季後去大聯盟的夢想。

軟銀球團始終不允許旗下選手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千賀這天向記者表示:「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報導指出,他從2017年季後開始就跟球團相求,哪怕提前一年也好,希望能早日去大聯盟,但始終與球團是兩條平行線。

千賀於2010年以育成選手身份加入軟銀,寫下許多「育成神話」,包括創下育成最高薪、入選國家隊打響名號,不僅有一手161公里火球,他的指叉球還可以跟大谷翔平媲美。

原本千賀被球團允許不必參加秋訓,不過他自願在10日加入球隊報到,希望好好替明年球季做準備,明年季中他就將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明年季後就可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挑戰大聯盟,因此今年休賽季只跟軟銀簽1年約可能性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