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不給克蕭合格報價? 道奇總裁:這是對他的尊重

2021/11/10 12:02

克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年沒有獲得球隊提出1年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將成為自由球員,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今天再度做出解釋。

道奇在今年僅開給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與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合格報價,但卻沒有開給克蕭,今天道奇隊總裁佛里曼坦言,克蕭因為傷勢所以還沒有決定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所以球隊不打算給他時間表(獲得合格報價的球員將在10天內選擇是否接受)。

佛里曼說:「以他對這個球團的貢獻,我覺得這是我們對他的尊重。我們不想要在他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設下時限。如果他想要回來,我們一定會讓這件事情發生。如果他因為不論什麼原因不想回來,那也沒關係。他可以在明年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克蕭在10月的時候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預計能夠在開幕戰時回歸,他生涯14年一直都待在道奇隊,累積379場出賽、2454.2局投球,拿下185勝84敗,防禦率2.49,曾三度奪得國聯塞揚獎,8度入選明星賽,還在2014年拿過國聯MVP。

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