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執行4.4億選擇權 白襪考慮交易前王牌終結者

2021/11/10 12:50

金布瑞可能遭到交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上個月才剛執行後援投手金布瑞(Craig Kimbrel)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的球團選擇權,但總管漢恩(Rick Hahn)卻在今天會議中表示,球隊對於交易這名33歲老將保持開放態度。

金布瑞今年季中從小熊轉戰白襪,但並非擔任原先最熟悉的終結者角色,反而轉任佈局投手,他也似乎因此水土不服。他本季效力小熊出賽39場拿下2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低到僅0.49,但來到白襪後24場出賽狂失13分,防禦率高達5.09,也讓這位留下372次救援成功的名將備受質疑。

漢恩表示,他們將金布瑞視為具有影響力的後援投手才會把他找來,但表現卻不如當初所預期,「我們必須思考如何處理金布瑞才是最好決定,是要將他留下,還是透過交易得到更好的資產和報酬。」

上季白襪陣中已有明星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坐鎮,但球隊為了在季後賽擁有一番作為,決定放棄因傷報銷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和投手霍伊爾(Codi Heuer),就為了得到金布瑞組成最堅強的後援防線,不過成效並不理想,球隊也在分區季後賽遭太空人淘汰。

漢恩也提到,雖然金布瑞表達自己想要留在球隊的渴望,但他下季是否回歸目前仍成疑,並且有很高的機率會被交易出去,「如果我們最終把他留在未來藍圖裡,我們必須找到發法把他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化。」

白襪總管漢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