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現身晚宴「毒唇妝」超吸睛 年終賽首戰時間出爐

2021/11/10 12:15

謝淑薇(前排右三)出席WTA年終賽晚宴,妝容吸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達500萬美元的WTA年終總決賽,即將於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開打,謝淑薇以及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以第3種子身份入圍雙打,小組賽首戰比賽時間出爐。

謝淑薇預計於台灣時間12日上午5點30分登場,對決美網4強組合智利瓜拉琪/美國柯拉芙琪珂,這是雙方生涯首度對陣。

謝淑薇昨天出席WTA年終賽前晚宴,一席黑色戰袍搭配時髦的紫黑色「毒唇妝」相當吸睛,她與搭檔梅騰絲也都在IG貼出與對方的合影,足見好感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ise Mertens(@mertenselise)分享的貼文

與謝淑薇同組的女雙組合還有今年法網冠軍、東奧金牌得主,捷克頭號種子卡雷茲可娃/西妮亞可娃、以及今年羅馬女網賽的冠軍,第8種子加拿大菲琪曼/墨西哥歐兒摩絲。

女單方面,1號種子白俄羅斯莎芭蓮卡、4號種子希臘莎卡瑞、5號種子波蘭史薇泰克、7號種子西班牙芭多莎小組賽被分到同一組。另一組則是2號種子捷克卡雷茲可娃、3號種子捷克普莉絲可娃、6號種子西班牙穆古魯莎,以及8號種子愛沙尼亞孔塔薇特。

WTA年終賽晚宴,女單入圍者合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