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英熊奪冠大熱門!季前媒體調查垃圾話高手是他

2021/11/10 12:39

T1聯盟季前媒體調查顯示,台啤英熊躍居奪冠大熱門。(T1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元年賽季,即將在本月27日熱鬧開打,本週末「高雄海港熱身賽」前夕,聯盟舉辦別開生面的季前媒體大調查活動,吸引傳統媒體、新興網路媒體多達55人共襄盛舉,據調查結果顯示,SBL二連霸強權的台啤英熊,最被看好奪下聯盟元年總冠軍。

高達69.1%的媒體工作者看好台啤英熊奪冠,這支勁旅頂著SBL二連霸光環,今年強勢進軍T1聯盟,憑藉著堅強的本土戰力與絕佳的團隊默契,再度晉升奪冠最大熱門,兩支新興勁旅新北中信特攻與高雄全家海神則各以14.5%的得票率並列第2。台啤英熊因陣中擁有眾多得分好手,也被媒體工作者視為聯盟火力最旺的飆分部隊。得票率高達72.7%。

儘管台啤英熊最被看好奪冠,年度MVP之爭卻呈現台啤英熊和高雄全家海神一哥對決的局面,50.9%的媒體工作者看好台啤英熊蔣淯安將獲年度MVP殊榮,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則以40%得票率緊追其後。蔣淯安同時也被媒體看好最有機會在聯盟元年進入180俱樂部,也就是投籃命中率、3分球命中率以及罰球命中率總和達180,凸顯蔣淯安進攻的穩定性深受媒體肯定。

至於從中國CBA返台的胡瓏貿,不但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他還是媒體公認的聯盟最強垃圾話高手,得票率高達50.9%,經過旅美、旅中的征戰洗禮,胡瓏貿不只練就出打死不退的硬漢球風,連耍嘴皮子的功力也不斷升級,連垃圾話都是三聲道,國、台、英全都難不倒他。

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雖在台灣運彩xT1聯盟開賽記者會點名周資華:「希望他能安安穩穩打完一整季,不要被驅逐出場。」但顯然媒體還是不看好,身為台灣籃壇著名的火爆浪子,周資華獲得72.7%的選票,媒體一致認為他將是第1個被趕出場的本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