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不讓了!簽下具NBA資歷洋將 打造最速部隊挑戰冠軍

2021/11/10 14:09

羅賓森。(桃園領航猿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年強化本土陣容,展現問鼎總冠軍的氣勢,而球團在今天又宣布簽下有NBA資歷的羅賓森(Devin Robinson),三名洋將也正式到位。

過去於2017-2019年待在華盛頓巫師隊的羅賓森,2018年於NBA出賽7場,平均每場貢獻6.7分,2.9籃板,該年也投入NBA夏季聯賽,繳出平均19.9分,成為球隊得分王。

羅賓森職業生涯於NBA發展聯盟出賽112場,平均15.9分,6.8籃板,場上速度與爆發力兼具的靈活表現,是球隊進攻與禁區防守的最佳戰力。

羅賓森目前已抵台隔離,和喬丹、吉倫是領航猿本季的洋將戰力。球團期待上季待在SBL璞園發展的喬丹能幫助吉倫、羅賓森適應台灣的球風、球隊的打法,

領航猿續朝PLG最速球隊目標邁進,矢志以快速球風、靈活組織攻勢,帶給球迷精彩比賽,拿下每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