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目標2023年加入中職」沖繩琉球藍海隊有望成為第六隊?

2021/11/10 16:28

沖繩琉球藍海隊今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目標將在2023年加入中華職棒。(擷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成立的日本獨立球隊沖繩琉球藍海隊,今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目標將在2023年加入中華職棒。

琉球藍海隊是以沖繩為根據地、不屬於任何聯盟的獨立球隊,最終目標是加入日本職棒(NPB),球隊官網今發表聲明,表示現將以「2年後加入台灣職棒為目標正式開始進行交涉」,今後規畫培養台灣業餘選手。

琉球藍海隊指出,球隊的目的是振興沖繩地區,除邀請過往在日職活躍的選手進入領導階層外,也會與二軍球隊進行交流,希望能藉此吸引球迷,為沖繩帶來人氣,這次以加入中華職棒為目標,將從11月14日至16日進行募資。

根據《Full count》報導,藍海隊目前的總教練是前樂天投手清水直行,受到疫情影響,球隊有很大一段時間無法比賽,10月包括前養樂多內野手比屋根渉、前橫濱內野手松尾大河在內等多位選手退團,為了重新召集選手,今後會展開試訓。

台灣選手李杜軒曾在2020年加入此隊,是創隊元老成員之一,今年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教練,並於9月退團。

李杜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