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率勇士力拚六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1/11 06:51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日職洋聯決勝輪迎來第二戰,歐力士將派出田嶋大樹對決羅德美馬學,目前歐力士根據賽制取得兩勝零敗的優勢,本場將由誰拿下勝利呢?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比賽囉!

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味全龍,統一獅將派出胡智為對決上度先發表現不錯的廖任磊,統一獅能否繼續減少魔術數字呢?第二場是富邦悍將對決樂天桃猿的比賽,悍將將派出洋將迪倫對決桃猿張喜凱,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NBA部分有兩場轉播,第一場由灰狼對決勇士,勇士目前9勝1敗暫居西區及聯盟之冠,近期更是奪下5連勝,上一場狂飆50分的柯瑞(Stephen Curry)又將帶來什麼瘋狂演出?第二場是熱火對決湖人,本季熱火在「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打出7勝3敗的佳績;湖人則是要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缺陣下應戰,這場2019-20賽季總冠軍戰組合的交手,誰能勝出?記得鎖定轉播!

日職

17:00 羅德@歐力士 ELEVEN PRIME

中職

18:3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1

18:3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NBA

11:00 灰狼@勇士 ELEVENSPORTS1

11:00 熱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