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桃園雲豹以季後賽為目標 王志群:打了就知道

2021/11/10 17:01

桃園雲豹總教練王志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今舉行桃園市政府冠名暨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成立記者會,宣告正式成軍,喊出「Make a difference」口號作為球隊經營理念,主客場球衣及中原大學主場設計也在今天曝光。

雲豹今年8月初成立,近期積極招兵買馬,目前本土陣容包含隊長鄭瑋、前HBL MVP吳季穎、余孟耘等人,外援包含塞爾維亞好手米特羅維奇、先前曾效力富邦勇士的歐頓等。

今天記者會由球隊董事長劉晉良致贈球衣給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表示,希望與雲豹一起為台灣籃壇努力,讓球隊屬地化,更透露桃園雲豹相當積極,未來將在青埔打造標準的籃球館,來作為自家主場。

雲豹成立時間短,陣中球員陣容偏年輕,過去曾執掌台灣師大男籃兵符的主帥王志群表示,由於球員年紀差距不大,溝通上沒有太多問題,「我們要為了桃園而戰,希望能成為T1最會防守的球隊,比賽打了就知道。」

王志群表示,現階段以進季後賽為首要目標,希望例行賽至少拿下15勝,「目前比較大的挑戰是洋將及亞外加入後與本土球員磨合的狀況,但現在球隊凝聚力很好。」至於洋將們的動態,他透露,3名洋將中,有兩人已在隔離中,另一人在飛機上,亞洲外援狄安森也抵台,預計開幕戰都能亮相,「球員也很積極,到台灣後馬上跟我聯繫,希望能有些自主訓練。」

桃園雲豹正式成軍。(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雲豹正式成軍。(記者林正堃攝)

鄭文燦出席成軍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雲豹教練團。(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