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球局數本土之最 猿隊黃子鵬也要「關機」

2021/11/10 17:23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球員異動,讓馬傑森上一軍,黃子鵬和郭嚴文下二軍。其中,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透露,本季已貢獻135局的黃子鵬,今年確定「關機」,準備備戰來年。

黃子鵬今年成績9勝8敗、防禦率3.40,各項成績都是聯盟本土先發投手群當中的前段班。曾豪駒說:「子鵬今年已經投很多局,特別是有時球隊需要,他還會拉長投球局數,以今年才轉任先發角色來說,適應跟表現已經超乎教練團預期的好,表示他對於今年轉先發的調整訓練和個人作息,都適應得很好。」

黃子鵬昨役先發交出5.2局失2分好投,本季最後1次叩關10勝但失利。曾總說:「賽前就有提早跟他說,是最後一次機會讓他挑戰一下。雖然有點不完美,但明年對他有更大期待,也因今年賽季拉得長,必須保護他,避免明年過度疲勞而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