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1月手感急凍 外籍打擊教練來助陣了

2021/11/10 18:18

兄弟打擊教練威爾森。(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近期打擊陷入大低潮,今天升上二軍外籍打擊教練威爾森,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利用球隊資源來協助一軍打擊,「前幾年我當二軍總教練時,他也有上來支援過,趁還有一段時間,看能不能把打擊狀況調整好一點。」

中信兄弟從10/24後10戰僅拿到2勝,11月手感急凍,單月打擊率僅2成10,只有打進6分,全聯盟最少。助總說,「心理和疲勞就有,原因有很多,每個人都不一樣,齒輪磨合有咬到的話就會比較順一點,有幾個沒辦法打那麼順、又會多想的人,心理層面也會受到影響。」

中信前幾場有不少強勁球被接到的球,助總認為,如果強勁球被接到,球員可能會覺得,球這麼強勁還被接到,接下來打席就會沒什麼信心,「主要是要把狀況維持穩定,而不是追打壞球、猜球,這樣就比較沒辦法平均。」

兄弟打擊教練威爾森。(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