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戰阻擋獅隊失利 曾總談陳冠宇近況

2021/11/10 17:35

桃猿陳冠宇連續2戰遭痛擊。(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連續兩戰敗給統一獅,且都是在6局遭逆轉。這當中,猿隊後援左投陳冠宇連續2戰遭痛擊、連吞2敗。桃猿隊今天迎戰富邦悍將萬一再輸,會正式和下半季冠軍無緣。

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球員難免心情受影響。曾總說:「球隊需要他的時候,結果是不好的,他自己心裡也很自責。但這就是比賽的過程,不會因此對他失望,這兩場雖然不理想,但他仍有能力、仍是球隊信任的後援投手,要想辦法在球場討回來。」

今年球季時程拉得長,各隊「秋訓」時實質上已是冬天。曾總說,12月中一些年輕選手可能會進行重訓跟體能調整,陳冠宇或許會參與第2階段訓練,目前教練團的規劃,考量他在單場50顆球之內的投球品質和壓制力最好,明年很可能仍讓他司職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