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球員醫療無後顧之憂 高雄鋼鐵人結盟長庚醫院

2021/11/10 17:54

高雄鋼鐵人與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成為合作夥伴。(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賽季開打前,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宣布與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結盟,提供球團與球員們堅強醫護團隊與完善醫療資源,相信雙方合作的「鋼鐵後盾計畫」,能讓鋼鐵人球隊無後顧之憂上場奮戰,雙方也會共盡社會責任,打出精彩比賽、參與醫療公益活動,回饋在地「雄親」。

鋼鐵人球團在鳳山體育館與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簽下合作備忘錄,球團董事長黃哲寬表示,球隊很榮幸跟台灣知名醫療集團、高雄在地權威醫療體系合作,相信擁有這麼頂尖的醫療團隊作為後盾,必能讓球隊鋼鐵意志更堅固、堅定,也再次感謝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與球團合作。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將在賽事期間提供駐點醫師服務,為了就是要在第一時間保護球員,同時延長球員的運動生涯。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副院長陳武福及運動醫學科主任陳仁宏出席簽約儀式,陳武福表示,很開心成為鋼鐵人球團策略夥伴,「我們運動醫學中心醫療團隊在陳主任帶領下,一直以來盡心盡力為台灣運動選手們提供良好醫療服務,陳主任在下肢膝關節及踝關節都擁有非常專業技術,在對於下肢容易造成傷害的籃球項目可達到更精準評估及治療,這次跟高雄鋼鐵人球團攜手,相信能為高雄籃球打造更完善體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