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繞壘時「腦袋空白」 王苡丞談生涯首轟紀錄

2021/11/10 18:34

王苡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昨迎戰味全龍隊,悍將次輪新秀王苡丞首打席就開轟,締造本土第7位首打席首轟、最年輕首打席首轟、史上第2年輕開轟等紀錄。王苡丞同時也是母校新竹成德高中首位在中職開轟的校友。

生涯首打席就締造多項紀錄,王苡丞說,繞壘時腦袋一片空白。他說:「本來只想說平常心,也沒想過首安,想說應該不會第一打席就打安打。」

不過,王苡丞的後3個打席全數遭三振。他說:「開轟後,教練就跟我說要繼續加油,自己也覺得選球要加強,對方的引誘球要仔細慎選、不要追打。」

王苡丞說,昨天首次體驗晚場比賽,也是以前沒有過的經驗,守備上則是許多學長都有提醒。王苡丞說:「在二軍也學到,觀念真的很重要,有些守備補位的狀況,施金典教練有特別提醒我。」

今天迎戰樂天桃猿,王苡丞擔任第5棒、一壘手,他說,二軍時也主要以一壘手身分出賽,但練球時也有練三壘,多練位置增加競爭力。

王苡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