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前HBL MVP回來了!吳季穎盼用外線助威最想對決中信

2021/11/10 18:50

吳季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今舉行成軍記者會,近期積極招兵買馬的他們,找來前UBA新人王同時也曾拿下HBL冠軍賽MVP的吳季穎,短暫告別球場1年,他表示,希望新球季能用外線火力幫助雲豹前進季後賽。

吳季穎曾在2016年幫助南山高中奪冠,並拿下MVP,UBA時期也曾獲選新人王,並且在上季的SBL選秀會獲得璞園青睞,但後來因生涯規劃選擇離隊,也暫別球場。

離開籃球場這段期間,吳季穎透露,其實一直在做準備,並沒有放棄籃球的想法,且體能狀態已經慢慢找回來,投籃手感並未受到太多影響,「我覺得這1年多時間心態成長很多,更知道當一個球員該做什麼事情,這段期間的休息,對我來說或許是更好的。」

吳季穎期待,這季能夠用外線火力來幫助球隊,「希望外線命中率維持在3成8左右,防守上能更強勢,且隨時提供外圍火力,幫助球隊前進季後賽。」提到最想對決的球員,他笑說,希望能和新北中信特攻的年輕球員們交手,「都是新球隊,但他們聲勢浩大,希望能對決看看。」

在同為後衛出身的總教練王志群、總經理蘇翊傑的麾下作戰,吳季穎認為,從兩人身上學到很多,「他們過去都是控衛,在場上看到的機會點比我更多,這段期間跟著他們,學到很多東西,我也成長很多。」

此外,今年重返球場的還有余孟耘,他從文化大學畢業後一度轉任訓練師,對於能重返球場相當期待,期盼爭取到先發位置。另外,他也笑說,期待和過去隊友、目前效力新北中信的林秉聖同場較勁,還要阻止他拿下「總冠軍賽MVP」。

吳季穎。(記者林正堃攝)

吳季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