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沖繩琉球藍海成第6隊?聯盟:嚴重牴觸擴編球隊制度

2021/11/10 18:55

中職聯盟對於沖繩琉球藍海隊欲加入聯盟一事做出回應。(擷自沖繩琉球藍海隊官網)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9年成立的日本獨立球隊沖繩琉球藍海隊,今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目標將在2023年加入中華職棒。

今天稍晚中職聯盟發表聲明表示:「針對日本沖繩Ryukyu Blue Oceans(沖繩琉球藍海隊)宣布目標2023年加入中華職棒一事,該球隊日前確曾來信盼加入本聯盟,惟該隊所提之加入計畫與『中華職棒擴編球隊制度』多項規定嚴重牴觸,聯盟已回信表達難以符合,對於該隊發布加盟中職的相關募資公告,聯盟未參與其中,事前亦無收到任何通知。」

琉球藍海隊是以沖繩為根據地、不屬於任何聯盟的獨立球隊,最終目標是加入日本職棒,球隊官網今發表聲明,表示現將以「2年後加入台灣職棒為目標正式開始進行交涉」,今後規畫培養台灣業餘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