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K歌主題日 周湯豪21日賽前開球賽後開唱!

2021/11/10 19:22

中信兄弟21日邀請周湯豪賽前開球賽後開唱。(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在11月20日、21日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龍角散草本喉糖K歌VIBE」,兩天賽後邀請眾多歌手輪番登場開唱!

21日中信兄弟邀請到周湯豪於賽前為中信兄弟開球、賽後邀請大家一起跟著節奏「GO CRAZY!Everybody TURN IT UP!」享受周湯豪帶來的歌曲演出,邀請歌迷、球迷朋友們臺中洲際棒球場見!

賽後演唱會需購票進場,可先至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s://tix.brothers.tw)購票,節省現場排隊等待時間,或鎖定直播平台Twitch-BROTHERS TV【中信兄弟官方頻道】(https://www.twitch.tv/brothers_baseball),精彩賽事及賽前、賽後活動全程直播,訂閱也可以收看回放,歡迎球迷朋友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