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初登板對巨人飆完投完封!養樂多20歲王牌率隊取第2勝

2021/11/10 20:50

奧川恭伸。(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決勝輪今登場,保底一勝的養樂多今派出20歲王牌奧川恭伸先發,他面對巨人飆出職業生涯首次的完投完封,率隊以4:0拿下勝利,系列賽搶下2勝0敗優勢。

奧川恭伸今天是首次在季後賽先發,面對大場面卻毫不生澀,今年例行賽最多僅投到7局的他,只花98球就完成生涯首度完投完封,達成所謂的「麥達克斯(Maddux)完封勝(100球內)」,只被敲6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

養樂多今在首局就有攻勢,包括洋砲山塔納(Domingo Santana)的兩分全壘打在內一舉攻下3分,7局塩見泰隆擊出二壘安打助隊再下一城,終場燕子軍團就以4:0拿下系列賽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