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28歲生日好投奪勝! 樂天桃猿正式無緣下半季冠軍

2021/11/10 21:49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28歲生日當天,富邦悍將王牌江少慶交出本季最佳一役,面對樂天桃猿隊8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終場1:0險勝,自己也拿下本季第5勝。樂天桃猿此役吞敗,淘汰指數歸零,確定和下半季冠軍無緣。

江少慶此役完全壓制樂天打線,只被馬傑森、成晉擊出2支零星安打。江少慶和樂天楊投狂威形成投手戰,狂威也交出7局無失分成績,雙方8局打完都還沒有分數進帳。9局上,申皓瑋在滿壘時敲安,悍將搶下寶貴1分,當下教練團即讓熱身中的江少慶回休息室、守護神曾峻岳起身熱身。曾峻岳把守9局下,雖被代打林泓育敲安,但力保不失,也完成他本季「關機」前最後1局投球。

由於生日在年底,江少慶沒有生日例行賽登板經驗,今年中職賽季拉長,才有生日例行賽登板機會。江少慶說,2019年12強賽,曾經只差生日1天登板。江少慶說:「對方打者很強,多半讓對方製造滾地球,也感謝今天守備幫忙。加上天氣涼快舒適,投起來很舒服。」

此役是江少慶首度和戴培峰投捕搭配,江少慶說:「第一次跟培峰搭,賽前他主動來找我討論,雙方都有溝通,搭配起來還不錯。」

江少慶說,投滿8局後狀況還不錯,還有體能續投。9局關鍵換投最後守住勝局,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如果還是平手,預計還是讓江少慶投。不過投到90幾球,續投多少可能不穩,因此領先後決定換上後援投手接替。」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