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即將出賽?4個月來首度對抗訓練

2021/11/10 21:52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北京首鋼7勝4負暫居第10名,戰績並不理想,好消息是,人氣外援林書豪已展開近4個月來首次場上對抗訓練,這位美籍台裔控衛近期能否上場出賽?受到球迷熱議。

染疫痊癒的林書豪,幾經波折進入諸暨封閉賽區,與首鋼老東家會合,這位33歲明星後衛完成註冊,但因腰傷問題仍未上陣,他於微博用中文寫著:「4個月!我7/30從舊金山起飛,很久沒能夠打球。今天是第一天終於能對抗了。雖然身體還沒回到以前的狀態,可是我太感恩了。這兩天睡不著覺,太期待打球。我隊友今天也讓我得分了,哈哈。往回看這4個月有很多驚喜,很多安排被打亂了。身體從來沒在那麼短時間遇到那麼多困難。得了新冠,暈了兩次,腦震蕩一次,闌尾炎,十一周的隔離,和很多很多壓力。亞洲行取消了,CBA賽季前幾場打不了,又見不到球迷了。這段時間我經常是心力交瘁和無能為力,很是坎坷。

可是這些經歷都給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課。不要覺得人生裡面的祝福是理所當然。更深的去感受每一天。有飯吃,床睡覺,手機,機會看到家人朋友,活著都是祝福!我們每個人真的很渺小所以我只能做到的就是控制我能控制的,別的就交給上帝。我每天都比昨天好。謝謝,謝謝,謝謝球迷的支持。P.S。我在醫院有上中文課所以我現在社交媒體自己寫,不靠翻譯了。所以我寫錯和語法不太標準的時候,你們來教我吧!」

林書豪球運多舛,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最終回歸CBA,但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期間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就醫治療休養逾3週,好不容易出院,卻因長期未正常訓練暴瘦沮喪,也無緣開季賽事。2019-20賽季,林書豪為首鋼出賽43場,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率隊殺入4強,最終敗給廣東衛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