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洋投全餐」強壓獅隊 助總:狀況沒有特別突出

2021/11/10 23:17

德保拉繳出5局7K無失分。(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獅象今天例行賽最終對決,中信兄弟祭出台灣大賽規格的「3洋投全餐」,率隊以4:2斬斷統一獅5連勝狂潮,總教練林威助點出3名洋投各自的狀況。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賽前就強調,這場要當作台灣大賽模擬,德保拉提前適應「投1休4」的短期賽節奏,投完6局交由象魔力中繼2局。有別於前2名洋投無失分,華德茲在9局下被攻2分,讓球隊錯失本季首度完封獅隊的機會。

助總指出,洋投狀況都還好,沒有特別突出,「主要是測試2名新洋投,都有不穩定的狀況,象魔力好壞球有時比較明顯,華德茲的球有尾勁,但在第9局保送多了,讓對方打者容易鎖定,對自己就比較不利。」

德保拉無愧當今聯盟最強投手,狀況普通仍繳出5局7K無失分,對戰獅隊狂掃6連勝,本季16勝再平布雷克,更鞏固防禦率王,史上首次衛冕投手三冠王露曙光。

華德茲在9局下被攻2分,讓球隊錯失本季首度完封獅隊的機會。(記者李惠洲攝)

象魔力。(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