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紀念球搜集狂 周思齊差點錯過生涯1700安

2021/11/10 23:44

周思齊。(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天敲出生涯第1700支安打,向來有收藏紀念球習慣的他,差點找不到這顆安打球,最後在裁判幫助之下尋獲。

中信在4局上就突破獅隊洋投霸能,2出局由周思齊帶領攻勢,連續敲5支安打,打進3分大局;5局上,周董又在得點圈有人敲適時安打,這是他的生涯第1700支安打,並以40歲15天寫聯盟第二年長。

起初聽見自己達成1700支安打,周董一愣,「球沒撿回來。」所幸最後還是在裁判幫助拿到,有收藏習慣的他,目前搜集的安打球、全壘打球、紀念球,加起來起碼已經有超過50顆。

近期兄弟打線低迷,周思齊扛中心打線注入新活水,「贏球還是要靠大局,一個大局就可能決定勝負,這場學弟就有掌握住。(團隊打擊)本來就會有起落,不要忘記我們是有本錢和能力去製造大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