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捕手去守外野?新庄剛志狂想曲 對洋將有嚴格要求

2021/11/11 08:19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連日在沖繩視察秋訓,昨出現一幕罕見景象,球員守備位置大風吹,包括讓捕手去外野、外野手移到內野等,新庄剛志受訪時指出,希望選手們能練多守位,機會來臨時可以好好把握。

球員時期的新庄剛志,曾在日職拿過10座外野手金手套,不過他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到能勝任不同守備位置的好處,「我也擔任過內野手,如果我只會守外野,可能在阪神就不會那麼快上一軍了。」

新庄剛志表示,自己雖然是外野手出身,但進入球隊後,自願進行了游擊手訓練,當時隊上守內野的外國選手受傷,自己因為能勝任內外野,抓住了上場機會,新庄強調,選手們要把自己準備好,機會來時才能好好把握。

新庄剛志還提到一點:「如果捕手打擊能力不錯的話,我覺得讓他練2週時間,也可以考慮去守外野,因為捕手的動作都比較仔細,我覺得會比腳程慢的外國洋將還要好,洋將如果外角球一直揮空被三振、守備不行、打擊也爛,那樣的話我會換他們下場,不如改讓捕手去守外野還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