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大物飆生涯年未獲5.1億QO 知名經紀人卻感謝球團?

2021/11/11 08:10

羅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年首輪第三順位大物羅冬(Carlos Rodón),在生涯第7年投出生涯最佳賽季,但他卻未能獲得白襪1年1840萬美元(約新台幣5.1億)的合格報價(QO,Qualifying Offer),對此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還開玩笑地表示,感謝白襪沒有提出這張合格報價。

羅冬在今年球速大幅提升,根據《Baseball Savant》資料顯示,他的四縫線均速從上個賽季的92.8英哩,一口氣暴增到本季的95.4英哩,這也直接反映到他的成績上,本季羅冬先發28場平生涯新高,投手獨立防禦率(FIP)2.65是生涯新低,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創生涯新高的4.9,還首度入選明星賽,是白襪輪值不可或缺的一員。

《MLBTR》指出,白襪在今年沒有對羅冬提出合格報價的舉動有點讓人意外,因為這樣其他球隊若想簽他就不用賠給白襪選秀權(代表離隊機率大增,且球隊還無法在他離開後獲得回報)。羅冬的經紀人波拉斯更在記者會上開玩笑地表示,感謝球團沒有開合格報價給他,不過也指出如果羅冬收到合格報價也會拒絕,目前他們正在尋求一張複數年合約。

報導指出,影響羅冬身價的主因有兩點,一是本季的表現是否僅是曇花一現,二是他的健康問題。有人認為羅冬可以在今年休賽季簽下一張短約來證明自己的身手已然脫胎換骨,再到明年休賽季尋求一張9位數大約,不過目前經紀團隊已經確定要尋求複數年合約;二是羅冬的健康狀況,他在2019-20兩個球季他只投了42.1局,今年8月也因為肩膀不適缺賽數週,但波拉斯聲稱,自己旗下的球員目前是完全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