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開季傷兵潮又襲來 湖人老少兩後衛都進傷兵名單

2021/11/11 08:51

菜鳥里維斯拉傷大腿被列在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役和黃蜂激戰到延長賽,靠「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關鍵時刻的三分彈,就以3分差擊退對手,不料休息一天後,在遇上強敵熱火隊前,他們陣中兩名後衛老將朗度(Rajon Rondo)、菜鳥里維斯(Austin Reaves)竟都傳出傷情。

《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稍早在推特更新湖人隊的傷兵名單,除了因右關節動刀清創的亞里札(Trevor Ariza)、右手拇指動刀的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右膝受傷的努恩(Kendrick Nunn)和腹直肌拉傷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外,又多了朗度和里維斯,兩人都因為大腿拉傷,下戰對熱火出賽成疑。

今年35歲的朗度在休季期間與灰熊達成買斷協議後,就以一年約重返湖人,雖然他與新外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搭配上有些尷尬,不過前天對黃蜂他在11分鐘內穿針引線送出8次助攻,還在關鍵第三節帶領球隊打出23:9的高潮,證明自己球隊的重要性。

老將朗度(左)也因大腿拉傷出戰成疑。(資料照,法新社)

23歲的新秀里維斯,已經成為湖人頂級的側翼防守者之一,最近上場時間也拉長,前役他打了27分鐘,在隊中排在第四,僅少於於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和老將安東尼三位大咖球星。

除了他們兩人,先前在對戰雷霆時不慎扭傷姆指的A.戴維斯前兩戰都是帶傷上陣,不過在對熱火賽前,湖人可能打算要再觀察他的狀況,因此目前他也被列為出賽成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