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延長合約怎麼談? 總管、經紀人三緘其口

2021/11/11 08:39

若天使沒能與大谷翔平談好延長合約,大谷將會在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的續約問題,在他今年打出了傲人成績後一直是球迷所關注的消息,不過今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與他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雖然已經進行過會面,但雙方都婉轉地閃躲這個話題。

目前天使隊仍能夠控制大谷翔平兩個球季,2022球季大谷翔平的薪水是550萬美元,2023年若雙方沒有簽訂合約,將得透過薪資仲裁來決定他該年的薪水,倘若延長合約未能談成,大谷翔平會在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

米納斯安在與巴雷洛會面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到:「他還在合約當中,我不會談論有關協商的事情。但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大谷翔平,我能夠告訴你的就這麼多。」而巴雷洛則表示,大谷翔平很享受為天使效力,而且他相信球團正往好的方向前進。

大谷翔平在今年球季曾被問到有關延長合約的問題,當時他的一席「贏球論」引發熱議,被認為是在對球團施壓,不過大谷隨即澄清自己對天使球團感到滿意,而且對延長合約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天使隊自2015年後的勝率就未曾達到五成,上一次晉級季後賽是2014年,但巴雷洛透露,他相信天使總管米納斯安在休賽季會認真升級陣容。

大聯盟官網分析,天使隊應該有足夠的薪資彈性來續約大谷翔平,特別是在阿普頓(Justin Upton)的5年1.06億合約於2022年到期後,天使在2022年後仍有合約在身的球員僅剩下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與佛列契(David Fletch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