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大莫里斯衝突到此為止 熱火主帥:我已經說完了

2021/11/11 08:47

約基奇與大莫里斯發生衝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與熱火隊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在比賽中發生衝突,雙雙都被驅逐,大莫里斯也因此受傷,而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今日受訪時除表示「不想再提此事」,將繼續往下走。

日前熱火金塊之戰中,大莫里斯在約基奇推進時將其推了一把,隨後不滿的約基奇從背後衝撞大莫里斯,大莫里斯直接倒地,此事引起熱議。熱火主帥史波斯查在今日賽前表示「已經說完」要說的話,並認為已經讓每個人都明白自己以及球隊的立場,現階段再去發表也已都無關緊要。

另外大莫里斯已經被排除在今日與湖人的比賽名單,史波斯查也證實大莫里斯正在接受治療,但拒絕進一步透露細節,僅表示「正在好轉」,而根據《ESPN》報導指出,大莫里斯雖然有現身賽前的投籃練習,但沒有接受記者的訪問、交談就離開並前往治療,

昨日聯盟做出懲處,約基奇禁賽一場,大莫里斯因為2級惡意犯規被罰款5萬美元,「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烙人」跑去金塊休息室,聯盟以試著讓衝突升級及未能遵守採訪規定為由,罰他3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