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約基奇! 熱火「士官長」想算帳的對象另有其人

2021/11/11 10:24

熱火J.巴特勒昨天去休息室要堵的人並不是引爆衝突的金塊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昨與金塊打出火氣,約基奇(Nikola Jokic)因不滿防守他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惡意推撞,一氣之下從後方將對方推倒在地,雙方爆發衝突、兩人也都遭驅逐出場,賽後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還號召隊友去更衣室堵人,雖然外界都覺得他是要去約基奇算帳,不過今有記者指出,J.巴特勒不滿的其實另有其人。

昨天約基奇、大莫里斯在第一時間都被驅逐出場,場上的衝突也終於平息,然而《丹佛郵報》攝影師Aron Ontiveroz賽後卻拍到J.巴特勒領著艾德巴約(Bam Adebayo)、羅利(Kyle Lowry)等一票隊友到金塊休息室堵人的照片,似乎是想為場上一事出口氣,不過還好保安即時制止,才沒讓事情更進一步發展,之後聯盟也對沒事找事做的J.巴特勒祭出3萬美元的罰款。

然而外界都以為,J.巴特勒不管是在場上大聲向金塊隊叫囂「把你的屁股給我帶回場上,給我回來」還是賽後衝去金塊休息室堵人,都是要找約基奇算帳,然而一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人士,卻告訴《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巴特勒並不是針對約基奇,他想找的對象其實是金塊隊的助教、前NBA球員葛拉漢(Stephen Graham)。

今年39歲的葛拉漢是金塊隊助教,主要的工作是協助球員發展,2005到2013年曾輾轉待過公牛、火箭、騎士、溜馬,但始終沒能繳出什麼代表作,8年NBA生涯出賽239場,場均4.0分、1.8籃板和0.5助攻,2015年開始轉任助理教練,2016到金塊擔任發展教練迄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