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嘻哈歌手演唱會悲劇 火箭緊急取消活動為遇難者默哀

2021/11/11 09:38

火箭隊取消原定於今日舉辦的「史考特之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嘻哈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在德州休士頓的音樂節發生觀眾推擠、踩踏意外,造成8人死亡、300多人受傷,火箭隊原定於今日舉辦「史考特之夜」也因這場悲劇取消並延後。

火箭隊原定於今日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舉行「史考特之夜」活動,然而在上周五史考特舉行的「太空世界」(Astroworld)年度音樂節發生踩踏事件,造成8人死亡,球團也決定將這項活動取消並延後,而球隊也會在賽前為遇難者默哀。

火箭商業運營總裁Gretchen Sheirr向記者表示,由於發生悲劇,若舉辦「史考特之夜」會是相當的麻木不仁,而火箭目前也尚未決定何時重新舉行該活動,另外也有美國媒體指出,悲劇發生後,火箭就在社群上撤除該活動的相關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