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童年好友正面對決 巫師主帥:我們相互扶持但不是今晚

2021/11/11 10:53

W.安賽爾德本季掌巫師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日在主場迎戰巫師,場邊執教的2位主帥也在賽前成為話題,W.安賽爾德(Wes Unseld Jr.)在本季接掌巫師兵符,也得到與多年好友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正面對決」的機會。

2人的交情可以追朔至年幼時期,W.安賽爾德的父親Wes Unseld是子彈隊的傳奇球星中鋒,於1968年至1981年效力,而畢可史塔夫的父親Bernie Bickerstaff,則在1973至1985年擔任子彈隊助教,因此W.安賽爾德就爆料與畢可史塔夫相識是在當時主場的家庭休息室裡玩耍。

2人的父親後來都有擔任過子彈/巫師的總教練,Wes Unseld在擔任制服組高層期間力邀Bernie Bickerstaff擔任主帥,W.安賽爾德也向記者表示,與畢可史塔夫家庭多年保持聯繫、關係密切。

W.安賽爾德也透露與畢可史塔夫一路扶持,他說:「當他有機會時,我當然是祝福他,當我得到這個機會時,他也立即支持,我們很高興看到彼此得到我們所擁有的機會,我們正在為彼此支持、鼓勵。」不過他也打趣補充道:「顯然不是今晚。」

畢可史塔夫在2004至2007年在夏洛特山貓擔任助教,後來又在灰狼、火箭及灰熊任助理教練,2015-16球季曾擔任火箭臨時主帥,2017年在灰熊迎來正式總教練職位,2019則來到騎士掌兵符。

W.安賽爾德則是自2005至2011賽季在巫師擔任助教,後來又在勇士、魔術以及金塊擔任職助理教練,上賽季隨著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的領導下,升職為副教練,今年7月則成為巫師總教練。

這場比賽最終由巫師以97:94擊敗騎士。

騎士主帥畢可史塔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