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15秒內砍2顆三分彈 巫師逆轉騎士登龍頭

2021/11/11 11:47

新外援庫茲馬今在末節關鍵時刻幫助球隊超前。(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在作客迎戰騎士,遭遇對手頑強抵抗,上半場打完以5分落後,不過靠著庫茲馬(Kyle Kuzma)攜前最佳第6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出擊轟下66分,還命中關鍵超前三分彈,帶領巫師在末節拉尾盤,最終以97:94險勝騎士,也衝上東部龍頭。

連兩戰擊敗強敵灰熊、公鹿的巫師,今遇上狀況火燙拿下4連勝的騎士,從開局兩隊就打得難分難解,第二節末段騎士靠著葛蘭德(Darius Garland)的三分球,加上魯比歐(Ricky Rubio)罰球命中,在上半場結束取得5分領先,而下半場開打後還是一路落後的巫師,最末節最後1分多鐘,庫茲瑪接連砍2記三分球,在最後11.4秒幫助球隊取得關鍵超前分,終場就以3分差逆轉奪勝,拿下3連勝也坐上東部第一。

巫師此役贏球最大的功臣非庫茲瑪莫屬,此役他14投8中,轟進6記三分球,攻下22分5籃板,第四節更獨拿12分,而板凳出發的哈瑞爾表現同樣精彩,12投8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11籃板,還有3助攻2抄截的表現,不過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此役手感不佳,全場19投僅4中拿下13分,但最後在關鍵的追分時刻他也曾貢獻一顆三分彈。而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11分10籃板6助攻。

而騎士此役4人得分上雙,由拿下20分5籃板5助攻的魯比歐表現最為亮眼,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砍下19分7籃板,葛蘭德也挹注19分4助攻,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13分10籃板,另有4助攻2抄截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