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鬼神命中率轟30分寫狂紀錄! 籃網屠殺魔術

2021/11/11 11:05

杜蘭特(左)、哈登(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踢館魔術,杜蘭特(Kevin Durant)鬼神命中率轟下30分,搭配哈登(James Harden)大三元挹注,終場以123:90屠殺對手,籃網近7戰拿下6勝。

籃網上半場靠哈登、杜蘭特輪流發揮,加上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次節豪取13分,奠定雙位數領先。易籃後,籃網絲毫不給對手喘息機會,杜蘭特三節打完攻下30分,哈登花了3節就拿下大三元,兩位巨頭末節都在板凳休息,勝負早已定調,淪為垃圾時間。

聯盟得分王杜蘭特今日12投11中,投籃命中率91.7%,轟下30分、5籃板,根據《StatMuse》指出,杜蘭特成為近40季中,首位以至少9成投籃命中率,單場轟破30分的籃網球員。哈登得到17分、11籃板、11助攻,生涯第61次拿下大三元。

魔術部分,洛斯(Terrence Ross)拿下17分、3籃板,C.安東尼(Cole Anthony)10分、8籃板,班巴(Mohamed Bamba)14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