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情福克斯砍37分做白工 國王遭馬刺血洗吞3連敗

2021/11/11 13:17

福克斯砍下本季新高37分,但球隊仍遭馬刺血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苦吞2連敗的國王,今在客場對上戰績不如他們的馬刺隊,儘管當家球星福克斯(De'Aaron Fox)轟下全場最高,也是個人本季新高的37分,但孤掌難鳴,球隊從開節就一路落後到結束,終場以117:136慘敗給馬刺。

開節國王完全找不到準星,首節就被對手馬刺打出34:20的比數,馬刺快意取得14分領先,次節沙加緬度大軍手感總算復甦,在福克斯的領軍下急起直追,不過馬刺也不願意輕易給對手機會,多點開花,領先一度來到25分之多,加上第末節尤班克斯(Drew Eubanks)也爆發獨拿9分,終場國王就以19分之差輸給馬刺。

國王此役僅4人得分上雙,其中孤軍奮戰的福克斯,全場24投14中,豪取本季新高的37分,另有6助攻、2籃板還送出3火鍋,希爾德(Buddy Hield)14投5中僅拿12分,替補出賽的梅圖(Chimezie Metu)、菜鳥米契爾(Davion Mitchell)都挹注13分。

反觀馬刺今天多點開花,全隊7人得分破雙位數,D.穆雷(Dejounte Murray)拿下全隊最高26分,最末節爆發的尤班克斯18分,麥德莫(Doug McDermott)、T.楊恩(Thaddeus Young)都收下17分,沃克(Lonnie Walker IV)、瓦賽爾(Devin Vassell)、佛比斯(Bryn Forbes)都是15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